鄂托克前旗

今日天气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鄂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鄂托克前旗人才服务管理平台

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老干部管理 首页 - 业务工作 - 老干部管理
旗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4

作者:

字号:

 11月2日下午,旗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会议,旗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万志刚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9090940.jpg

会上,旗老干部服务中心副主任、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文体委员那仁满都呼强调了财务报销和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帮扶申请流程等事宜。旗老干部服务中心副主任、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纪检、宣传委员贾文林强调了关于报送支部工作总结、评选最美老干部等事宜。

会议强调,因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呈散发态势,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做好老党员疫情防护宣传、动员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子女、家人、亲友和邻里朋辈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要引导身边群众通过官方公众号、官方网站了解疫情防控进展,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为做好全旗疫情防控增添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11109090947.jpg


离退休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老干部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