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

今日天气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鄂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鄂托克前旗人才服务管理平台

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党建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中共鄂托克前旗卫生健康行业工作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31

作者:

字号:

 8月23日,中共鄂托克前旗卫生健康行业工作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旗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贺希格吉雅,旗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昭及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揭牌仪式;各卫生健康单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旗卫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旗卫健委副主任苗生刚主持。

1.jpg

旗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昭作了致辞。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这个十分重要的历史时期,中共鄂托克前旗卫生健康行业工作委员正式揭牌,这对于鄂前旗卫生健康系统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也对今后更好的发展卫生健康事业,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将以本次揭牌仪式为起点和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国家、自治区、市和旗委、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延续发挥伟大的“抗疫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团结带领全旗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勇于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和建设健康鄂前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jpg

旗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贺希格吉雅与旗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昭共同揭牌。

3.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召开卫生健康行业党工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旗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贺希格吉雅对中共鄂托克前旗卫生健康行业工作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共鄂托克前旗卫生健康行业工作委员会成立是中共鄂托克前旗卫生健康事业的大事,也是一件喜事,从此开启了新篇章,踏上了新征程,面对新责任、新挑战,希望卫生健康委上下要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从实际出发,开创全旗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