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

今日天气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鄂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鄂托克前旗人才服务管理平台

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党建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史教育出新招 有声有色炼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31

作者:

字号:

城川红色教育培训中心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单位实际职能特色,在方式方法上创新思路,开展“有声有色学党史”活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

1.jpg

党史学习教育有声音。红培中心每周组织不少于两次的集中学习,全体工作人员轮流作为主讲,在学习会上向大家讲述或解读一段有关鄂前旗和鄂尔多斯的革命历史事件、人物,用真实故事宣传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规定书目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和讲解员的知识储备,同时将这项活动作为微党课的形式延续下来。

2.jpg

党史学习教育有色彩。红培中心办公室每周至少安排一次以红色历史题材、党风廉政教育、扫黑除恶、民族团结教育等内容为主的影视作品和专题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通过学习,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使命感、荣誉感和敬畏心,以真实故事和人物的视觉冲击锤炼精神,切实起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