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

今日天气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鄂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鄂托克前旗人才服务管理平台

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党建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李理、杜汇良、张占林、高占胜等市领导 亲切看望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3

作者:

字号:

金秋送爽,硕果盈枝。9月23日上午,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的代表们,陆续来到大会驻地报到。市领导李理、杜汇良、张占林、高占胜、苏忠胜、折喜文、苏翠芳、甄华、郜德全、刘晓峰、张炜、华瑞锋前往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慰问了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2.jpg

在各代表团驻地,市领导与代表一一握手,向代表们表示慰问和欢迎,对大家在各自岗位、各条战线上为鄂尔多斯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心无旁骛完成任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3.jpg

李理在看望代表时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开局“十四五”、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将全面总结过去成绩,谋划未来发展蓝图,并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充分行使权利,认真履行职责,共同审议好报告、选出好班子、谋划好发展,全身心地投入到党代会各项任务中来,更加科学精准地谋划未来发展蓝图,不断把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推向前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遵守会风会纪,严格遵守“十严禁”纪律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民主团结、风清气正、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大会。

看望中,代表们精神振奋、豪情满怀,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坚决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为推动鄂尔多斯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