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

今日天气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鄂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鄂托克前旗人才服务管理平台

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党建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城川镇:战“疫”一线党旗红,党员先锋显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2

作者:

字号:

“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在疫情防控一线,城川镇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飘扬、让党徽在防疫一线闪光、让党性在防疫一线淬炼、让价值在防疫一线体现,筑起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生命的“安全线”。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预防控制,城川镇各党支部组织动员“两委”及监委、网格员、党员、村民代表等,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层层抓落实,要求每天报送排查防控信息,确保及时掌握相关情况,制定有效防控措施。同时,积极利用微信群、视频短片、“村村响”喇叭等开展知识普及和宣传引导,着力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211102091808.jpg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工作;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站在第一线,城川镇组成33个党员先锋队,800余名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摸排工作,在疫情防控检查点24小时设卡值守,细细查问每一辆汽车、每一位行人,测量体温、查验行程码、登记建档,恪尽职责,严阵以待,守护万家平安。

微信图片_20211102091800.jpg

一枚党徽就是一种使命

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考场。全镇800余名党员戴党徽、亮身份、冲在前、做表率,带头坚决贯彻部署、带头战斗在防疫一线、带头做好群众工作、带头开展宣传引导,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终将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抗“疫”答卷,为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