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

今日天气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鄂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鄂托克前旗人才服务管理平台

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图片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王羽强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1

作者:

字号:

 10月20日,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深入敖镇,实地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021152952.jpg


  王羽强先后来到圣世一品小区、廉政教育中心、牛奶厂片区、工人文化宫、馨苑二期小区、蓝天名苑小区、大名府小区、第一小学新校区等项目现场,通过看工地、查进度、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在馨苑二期等小区建设项目现场,王羽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并深入住户家中,与群众交流,听取群众心声。他叮嘱相关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征集居民意见建议,统筹推进相关工作。以居民满意为标尺,以便民利民为宗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打造和谐美好家园。


微信图片_20211021153121.jpg


  王羽强还来到廉政教育中心、工人文化宫、第一小学新校区等项目现场。他强调,实施民生实事项目,是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支撑,是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的好事实事。相关部门以及项目建设单位要聚焦城市发展所需、人民群众所盼,坚定不移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承载功能,着力打造高品质的城市空间、优质的城市配套、便利的城市功能,真正方便群众、造福群众。


 王羽强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及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相关要求,扎实开展日常排查检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把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抓实抓好,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旗领导谢永锋、赵栓、赵瑞东、付科、白旭升、施慧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