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

今日天气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鄂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鄂托克前旗人才服务管理平台

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图片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王羽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7

作者:

字号:

 12月6日,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在敖镇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207104857.jpg


  在鄂托克前旗通用机场,王羽强先后到机场改扩建项目现场、候机大厅等处,看现场、听介绍、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机场运营等情况。王羽强指出,通用机场改扩建项目,将进一步提升我旗立体化交通网络运载能力,对促进旗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盯紧项目进度,加快推进相关工程建设,细化工作举措,确保项目高效快速推进、按期投入使用。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围绕各自职能,全力做好相关手续办理等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在雅海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王羽强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企业运营、设备安装及输电线路建设等情况。王羽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围绕目标倒排工期,聚焦时间节点,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在推动输电线路建设高效落地的同时,同步完善水、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企业要密切配合地方共同推动项目建设,同步加强项目周边绿化、硬化等环境治理工作,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建设、早日投入运营。


  旗领导谢永锋、付科随同调研,孙有君、施慧、杨继强及敖镇、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