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

今日天气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鄂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鄂托克前旗人才服务管理平台

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图片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旗委十届21次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18

作者:

字号:

  2月17日,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主持召开旗委十届21次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21093312.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零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认真研究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指示精神,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言行一致、紧跟核心、接力奋斗,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并结合旗党代会、旗经济工作会、旗两会确定的任务要求,把握大局大势,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四区建设”,扎实有力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走好走实新时代鄂托克前旗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自觉学习、认真贯彻、全面落实,准确把握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意义,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切实把巡视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市纪委全会精神,听取了旗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市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推进自我革命,推动我旗纪检监察工作迈向新台阶。旗纪委要把此次旗纪委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会议顺利召开,为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研究了《鄂托克前旗招商引资工作方案》《鄂托克前旗支持产业集群发展诺干政策(试行)》。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抓项目、重落实、促发展”攻坚年要求,深入开展“全民招商、全员引资”行动,严格按照方案要求,逐条逐项序时推进,真正做到“人人都是招商员、个个头上有任务”。要充分认识到产业集群发展是增强我旗经济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有效途径,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对外宣传,强化政策执行,确保支持产业集群发展的各项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我旗产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鄂托克前旗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等其他具体事项。


  旗委常委班子领导出席会议。旗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上海庙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镇、旗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旗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