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大场子村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大场子村党支部集中开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8

作者: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党的组织工作水平,近日,大场子村党支部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条例》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基层党支部书记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要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组织工作水平,掌握组织工作的最新理论,坚持走在组织工作的最前沿。认真领会中央对党的组织工作的新精神和新要求,明白什么行为是允许的,什么行为是禁止的,确保党组工作条例熟记于心,运用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