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大场子村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大场子村党支部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农业产业技术服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8

作者: 王利明

字号:

为持续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9月9日,中化农业公司的两名技术员深入大场子村开展农业技术服务培训会,全面推进基层农技推广,提高农业技术推广服务效能。通过农技服务,加速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以提高技术入户率和到位率为目标,大力抓好农业产业发展,实现农户增收致富。

“中化农业公司实质就是为百姓服务,我们将紧紧围绕农村产业发展技术需求,为大家提供技术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张老师说,“现在正是秋收、秋防时节,对农药的规范使用和动物疫病防治要提高重视。”“大家要利用当前有利天气,针对不同种类粮食作物的成熟情况,做好秋粮抢收工作。吸取去年秋收期间那种绵绵细雨天气不利影响的经验教训,充分利用有利天气,做到成熟一块抢收一块,确保种下去的粮食能全部收得回来。”张老师说,“秋收后,大家要充分利用耕地种植蔬菜、绿肥、或其他的杂粮杂豆,不要出现闲置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