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哈日根图嘎查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七一特辑】哈日根图嘎查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8

作者: 巴日斯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农牧民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7月1日,哈日根图嘎查开展“永远跟党走、奋争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旗政协机关党支部及哈日根图嘎查党支部党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28122008.jpg

讲好党课聚人心

     旗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高治国和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乌云娜分别用汉语和蒙古语为全体党员干部带去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928122115.jpg

      他们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过程和一大代表们的人生轨迹两个方面展开讲解,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融思想性和指导性为一体,受到了在场党员的一致好评。

七一慰问显真情

    嘎查包片领导乌云娜深入老党员、退休村干部家中,和他们拉家常,送温暖,了解今年的基本情况,询问困难,倾听呼声,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并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



微信图片_20210928122533.jpg

微信图片_20210928122528.jpg

表彰优秀党员

     会议对4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优秀生态环境保护者、1名致富带头人进行了表彰,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引导全体工作人员主动服务大局、服务客户、争先创优、担当作为。

微信图片_20210928122914.jpg

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丰富广大农牧民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广大党员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娱乐活动。活动设置集体唱红歌、拔河、排球和扑克牌等,来歌颂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奋斗精神,向党的百年华诞倾情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928123055.jpg

观摩学习活动

      6月29日,组织嘎查党员、群众前往种养殖示范户——玛拉迪嘎查养殖大户嘎瓦迪、种植大户金润园农牧业科技服务公司参观学习,听取了治富带头人的详细解说,对种养结合增产提质增效增收模式及“乡村旅游+”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微信图片_20210928123228.jpg

       随后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延安民族学院城川纪念馆,深情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自觉接受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不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同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928123335.jpg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初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