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洪山塘村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春送祝福、雪中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28

作者:

字号:

旗自然资源局携洪山塘村

开展新春送祝福、雪中送温暖活动

最是情暖岁寒时,群众冷暖记心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老党员、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27日,旗自然资源局驻洪山塘村第一书记王泽波及洪山塘村党支部书记官峰山,冒着严寒来到洪山塘村贫困户、老党员、困难户家中,开展2022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工作,询问他们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以后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就及时提出来,我们一定尽最大努力帮忙解决”,每到一户,王泽波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提醒他们冬季要做好防寒措施,加强保暖。暖心的祝福,诚挚的问候,拉近了彼此距离。

 8c4b8fc4c1d5202d.png

近几年来,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改善了,家庭收入也增加了,他们深感党的温暖,对党政领导的关心和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慰问组也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克服困难,多想办法,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改变生活现状,相信在党和社会的帮助下,困难和问题一定能解决,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图片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