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洪山塘村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众志成城 守土尽责】你在家,我跑腿,坚决守住最后一道防线——洪山塘村防疫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15

作者:

字号:

你在家,我跑腿,坚决守住最后一道防线

                        ——洪山塘村防疫在行动

1月26日起,洪山塘村和包扶单位旗自然资源局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工作做出应急部署,吹响集结号,拉开防疫网。

一、逐户排查,不漏一人。紧急排查从外地返乡人员,了解具体情况,适度居家隔离,并告知村民如有发现咳嗽、发烧等症状,立即上报。



二、硬核宣传,拒绝扎堆。在村阵地、敖银线洪山塘村境内超限战悬挂防疫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宣讲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规范各社微信群有关疫情信息,推送官方防控知识不信谣、不传谣。同时特别提醒村民不串门、不扎堆,勤洗手,勤通风,出门一定戴口罩,落话离人两米远。



三、你待在家,我来跑腿。疫情不停止,工作不松懈,面对日趋严峻的态势,包扶单位领导远程遥控部署防控工作同时再三叮嘱大家一定做好日常卫生消毒,在有需要的情况下 ,我们将第一时间提供上门服务,你在家,我跑腿,坚决守住防疫最后一道防线。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洪山塘村充分发挥基层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守住最后一道防线。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我们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赖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