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洪山塘村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洪山塘村开展林草违法图斑整改推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02

作者:

字号:

洪山塘村开展林草违法图斑整改推进工作

 

3月1日上午,党支部书记官峰山组织三委、村民代表、网格员召开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官书记强调林草图斑整改是今年开春的重点工作,要加快解决草原生态突出问题,守好草原生态安全的防线。

图片1.png

会议结束后,动员我村第一书记、三委、网格员、村民代表进行实地核查,对下发的图斑进行一一整改,工作人员通过林草资源管理软件精确定位问题图斑的坐标位置,全方位拍摄高清影像,并进行现场比对,确保数据准确。官书记说到:“找准问题图版后,要耐心的向相关村民解读政策。”

 图片2.png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镇生态与水利站及林业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开展广泛的政策解读,让广大群众了解违规违法占用耕地、林地、草地的法律后果,教育引导群众远离法律“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