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洪山塘村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三村联合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06

作者:

字号:

三村联合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防范各类自然灾害的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近日,洪山塘村、三段地村、三段地社区三地联合开展了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为主题的大型防灾减灾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重点向村民讲解了火灾、雷雨、大风、地震等灾害方面的防灾减灾应急自救互救知识,发放了安全应急手册、防灾减灾科普知识、灾害发生时的救命宝典、防灾减灾宣传品等100余份,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发放纪念品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各类自然灾害及生产安全等事故防范应急救援知识,把防灾意识和减灾常识送到千家万户。

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了解了很多防灾、减灾、救灾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