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圐圙嘎查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圐圙嘎查开展“巾帼 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三八”主题活动

来源: 美丽昂素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1-03-08

作者: 辛海娥

字号:

3月5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鄂托克前旗委统战部深入到包扶嘎查圐圙嘎查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三八”主题活动,旗委统战部全体妇女干部、圐圙嘎查两委班子成员及农牧民妇女近10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邀请知名心理健康辅导老师作了“关爱女性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对旗委统战部和圐圙嘎查的“三八红旗手”“好媳妇”进行了表彰奖励。组织妇女同志开展了跳绳、抢凳子、踢毽子、传面粉、拔河等比赛项目。活动期间,圐圙嘎查民间艺术团还献上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文艺演出,并带领现场干部群众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妇女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同时,将激励妇女干部群众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进一步展现女性时代风采,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