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圐圙嘎查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昂素镇圐圙嘎查组织召开党史 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美丽昂素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1-04-02

作者: 道日娜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嘎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4月2日,圐圙嘎查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嘎查“两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由支部书记对圐圙嘎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提出,在全党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支部书记表示,全体党员要坚持先行先学、学深悟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要求,全力完成好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迅速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