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马场井村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马场井村党史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9

作者:

字号:


9月28日,马场井村开展了“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为主题的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会议,会上讲了许多抗日英雄的故事和优秀干部的模范事迹,描述了中国人民同仇敌忾,共赴国难,铁骨铮铮,视死如归的精神,奏响了气壮山河的英雄凯歌。

李云普书记在会上强调:我们中华民族就是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今天的好少年、好儿童、奥运冠军、大科学家、劳动模范、青年志愿者,还有那些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的好人等等,一切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出贡献和牺牲的英雄和模范人物我们都要发扬他们的精神,从他们身上汲取奋发的力量,共同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