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马场井村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年送温暖,爱心马场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08

作者:

字号:

      2022年1月30日,一大早村委会一行人便来到了马场井村搬迁区内,开始新年送温暖的慰问活动,走到村民张国亮家旁,可以看到一家人正在忙着准备年货,沉浸在即将过年的喜悦之中,看到村委会委员张树兵,张国亮激动的将他领进家门,邀请村委会成员们喝奶茶,吃馅饼,张国亮说:“这些年感谢党的好政策,我们在搬迁区过得很舒服,老家的房子又旧又破,雨天还要漏雨,多亏搬迁到这里,虽然儿女平时不在身边,但是有你们的悉心照顾,日子也红火起来了”。



      寒暄过后,来到村民沈志清家里, 看到一袋袋米面油,沈志清开心的说道,他刚好要出门购买,碰巧你们来了,这些年吃药花费很多钱,幸好有村委会和邻居们的帮助才能度过难关,现在也算老来福啦,说完一群人都笑了起来。

     马场井村根据本村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六个一工作机制,党员每半月联系群众一次,每月入户走访一次,党支部每半月开展一次研讨会,第一时间了解群众吃难愁盼,协商讨论,切实为人民做好服务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