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满都拉社区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满都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大手拉小手 文明创建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2

作者:

字号:

    为进一步倡导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丰富志愿服务内容,812日,满都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公路小区开展“大手拉小手 文明创建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学生志愿者和学生家长们大家分工协作,拿着扫帚、簸箕、铁锹等工具,认真细致清理每一个卫生死角,仔细地捡着地上的烟头、纸片等杂物,你弯腰,我撑袋,个个都干劲十足。孩子们头顶烈日、不畏酷暑,切实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有序开展了公路小区环境卫生清理、入户宣传等志愿服务,他们的奉献精神也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点赞。

    满都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辖区的环境卫生维护融入青少年暑期实践活动中,鼓励家长和孩子们投身社区环境整治,共同提升这座城市的温度,为助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