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满都拉社区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满都拉社区联合鄂前旗蒙医综合医院开展“世界糖尿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4

作者:

字号:

满都拉社区联合鄂前旗蒙医综合医院开展“世界糖尿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提高居民防治糖尿病意识,普及糖尿病防治知识,11月14日,满都拉社区联合鄂前旗蒙医综合医院开展“世界糖尿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旗蒙医综合医院糖尿病专科医生向居民讲解了什么是糖尿病,针对糖尿病预防的合理膳食、适宜锻炼、控制体重、早期发现与治疗、健康行为养成的重要性开展宣传。医务人员为居民免费医疗咨询,测血糖等,宣传人员就规律服药、不要滥用药物、检测血糖和体育锻炼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给予了具体的指导。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余册,不仅提高居民认识到糖尿病对健康的危害,更使防治知识在群众中得到了普及和推广,对辖区居民的生活水平和保健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