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昂素镇党建网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昂素镇组织旗、镇两级人大代表对昂素镇重点项目进行考察调研

来源: 美丽昂素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1-09-29

作者: 赵轩、康娜

字号:

为使人大代表更好地知情知政,有效履行监督职责,促进昂素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并为即将进行的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奠定基础,9月29日,昂素镇组织旗、镇两级人大代表对昂素镇重点项目开展集中考察调研活动。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孟克毕力格和41名旗、镇两级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30131752.jpg

微信图片_20210930131756.jpg

考察组分别来到昂素嘎查孟克巴雅尔、毕西日勒图,苏力迪嘎查斯旺道尔吉、吉亚,玛拉迪嘎查杨布拉格、嘎娃迪家,对特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肉羊品种改良情况、智慧养殖情况、柠条种植情况及肉羊规模化养殖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走访了玛拉迪社区、森晶饲料加工厂和明盖嘎查集体经济兽医院等重点项目,对项目运行情况进行调研。代表们通过“走、看、听、评”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各个视察点的情况,近距离感受昂素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加速度”和新势头。

微信图片_20210930131800.jpg


调研结束后,代表们在毛盖图社区阵地召开了座谈会,畅谈考察调研的感受与体会。代表们认为镇党委、政府能够主动适应新时期的新发展需求,城镇面貌焕然一新,民生项目贴合民意,有效提升了昂素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并就进一步完善社会公共服务设施、加大老旧道路改造力度、增强网络信号、变压器增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形成了代表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930131711.jpg

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孟克毕力格表示,倾听民心、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是我们每一位代表神圣的使命。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秉承对人民负责、为人民办事、受人民监督、让人民满意的工作理念,忠实履行人大的神圣职责,紧紧依靠全体代表和全镇干部群众,开拓进取、接续奋斗,为加快推进美丽昂素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