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三段地村党建网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三段地村党支部携法院共同调解村民矛盾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3

作者:

字号:

2021年9月13日,鄂前旗人民法院联系到三段地村党支部,希望通过共同合作解决三段地二社村民张伟与刘富云的矛盾纠纷。三段地村党支部书记徐志强高度重视,携驻村第一书记李林山、驻村工作队员许强陪同法院工作人员前往刘富云、张伟家开展调查、调解工作。

据了解,张伟因刘富云将其回家之路封掉已经和刘富云闹矛盾两年之久,但刘富云之所以封路是因其他人先将此路前半段封掉之后也如法炮制,导致张伟开车回家,党支部、村委会出面调解多次未果,张伟便选择上诉来维护自身利益,法院希望庭前调解,就产生了这次与三段地村党支部的联合行动。

通过其他村民指认旧路、地界,法院同志讲事实、讲道理、讲法律,党支部同志苦口婆心的劝解,双反同意撤诉并在私下心平气和的解决矛盾纠纷。徐志强同志表示会积极帮助双方解决在生活中所遇问题,并且对于此件事情会一直关注下去,直至和平解决为止,也希望村民邻里之间友善、宽容、互帮、互助,这样才能共同构建美好生活,共同打造三段地村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