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三段地村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三段地村2021年上半年经费支出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3

作者: 张瑞

字号:

2021年9月3日,三段地村党支部召开上半年经费支出会议,党支部书记徐志强支持会议并讲话,三委成员及村民代表出席会议。

党支部副书记王晓明先向众人详细汇报上半年经费支出的情况,同时让监委会及村民代表仔细审核支出记录,保证每笔款项数目的准确性以及支出的真实性。汇报中指出上半年经费多用于节日活动以及办公用品支出,同时还有党员代表大会会议餐费等等。每名参会人员都在支出清单上签上了自己的姓名,以保证支出记录的真实有效性。

徐志强表示,经费的作用是让我们更好的去为人民服务,不是用来挥霍乱用的,钱要花在刀刃上。作为监委会和村民代表的同志们,你们要认真做好监督任务,村民、党员选举你们是出于对于你们的信任,你们要不辱使命、不负厚望完成监督工作,将实际情况告知于群众。与此同时,王晓明同志及村工作人员要及时公示村里的财务支出记录,让群众时刻监督我们,也表明我们对于经费的使用问心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