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三段地社区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推广普通话】三段地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推广普通话进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8

作者: 王晶晶

字号:

  为更好地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高社区居民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推普参与意识,9月10日上午, 三段地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推广普通话进社区”活动,幼儿园的“小红星”们在党员教师的带领和爸爸妈妈的陪同下一起走进社区,为推广普通话出自己的一份力。

  活动中,幼儿园小朋友依次登台,通过朗诵儿歌、唱歌、讲故事、讲笑话等形式,倡导人人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用文明语,做文明人。小朋友们个个表情自然,活泼可爱,展示出三段地社区幼儿园小朋友扎实的普通话基本功和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让社区广大居民群众了解推广普通话的意义,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共同创建语言文明城市,从身边做起,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周围人,增强了推普参与意识和热爱祖国语言文字的情感,形成了良好的“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