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三段地社区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三段地社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拧紧社区“安全阀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26

作者: 王晶晶

字号:

  为加强社区安全管理工作,着力提高居民安全意识,确保社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三段地社区在辖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加强社区的长效管理。

  本次排查行动采取网格化分片分组进行走访,重点对辖区内各家各户、企业、店铺的新冠疫情防控情况、鼠疫防控情况、天然气安全使用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并引导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灭鼠灭蚤、保持场所清洁等防控防护工作,牢固树立健康安全防护意识,做到安全生产不懈怠、个人防护不忽视、疫情防控不松懈,拧紧“安全阀门”。

  安全生产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重要保证。三段地社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源头预防、排查预警、多元化解机制,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和公共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