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三道泉子村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为民服务办实事,爱心义诊暖人心” 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5

作者:

字号:

为了全力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真心帮助人民群众解决问题。三道泉子村党支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经过实地的走访,了解到村里的群众对健康体检需求较大。在市转型公司及旗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下,本着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真心实意,用心用情,于9月15日,在三道泉子村联合举办“为民服务办实事,爱心义诊暖人心”,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分为健康讲座和身体检查两部分内容,让全体村民在增加保健常识的同时又通过B超、心电图及内科检查、化验及免费送药等方式及时掌握了身体健康状况。进一步提高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同时,通过各项检测的排查后将对患有白内障、膝关节疾病的村民给予及时治疗,本次义诊活动很大程度上起到了让三道泉子村农牧民做到了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的作用。

 此次义诊活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 的一项重要举措,共接受义诊和健康咨询118余人次,现场体检70余人。通过本次义诊活动,为群众搭建了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这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让群众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转型驻村工作队在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同时,将进一步大力推进为民办实事工作,真正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进一步提升村民幸福感,持续贡献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