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三道泉子村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共庆建党百年 共谋产业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8

作者: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三道泉子村“两委”开展“共庆建党百年,共谋产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呼和浩特市恼包村产业结构、学习四季青合作社先进种植经验、参观伟人故居,采用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精神、凝聚乡村振兴强大合力。

  考察结束后,大家来到乌兰夫、荣耀先、贾力更烈士故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影片资料,从陈旧的展品和泛黄的照片中触摸着历史,也在这红色的印记中感受着历史的温度,汲取向上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深化了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激发和拓宽了三道泉子村集体增收的新思维和新路径,为共同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了基础。也让党员干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