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三道泉子村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4

作者:

字号: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6月28日,鄂托克前旗残疾人联合会、三道泉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汲取信仰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向国旗同唱国歌,之后,组织开展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目光坚毅,誓言铿锵。

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胜东同志以“如何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为题作专题党课,表彰奖励了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进行了大合唱、拔河、跳绳、乒乓球、扑克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比赛,走访慰问老党员5名,全体党员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意义非凡的节日。

上一篇:无

下一篇:党建引领聚合力 乡村振兴谋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