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赛罕社区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赛罕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邻里共聚迎国庆”文艺演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8

作者:

字号:

为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构建浓厚和谐社区氛围,9月28日下午赛罕社区联合老干局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邻里共聚迎国庆”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文艺演出以军装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序幕,二人台“打金钱”、扇子舞“东方红”、红绸舞“天美 地美 中国美”、女生清唱“四十年,大变化”、健身操“张灯结彩”等等节目,整场演出创意新颖、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受到了前来观看的社区居民们热烈欢迎和赞扬,掌声喝彩声不断。

最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演出,没有特别的舞台,没有梦幻的灯光,大家欢聚在此,用平凡热情的演出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的国庆节。

此次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友谊,做到了切实服务居民的宗旨,居民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纷纷点赞,为构建团结友爱、集聚亲和力、凝聚力的和谐大家庭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