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赛罕社区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指尖文化
雕镂千年时光”—妇女曾能小组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1

作者:

字号:

为了鼓励辖区妇女走出家门,积极参与社会生活,融入社区,拓展她们的人际交往圈,增加她们的生活热情和积极性,赛罕社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辖区的妇女朋友们量身打造了 “指尖文化  雕镂千年时光”—妇女曾能小组活动系列活动。

缘来有你(第一节)

9月1日手工兴趣小组的第一场活动“缘来有你”在社区兴趣活动室隆重开幕。活动开始前,社工将准备好的台签分别放置在组员的桌前,通过小组成员们逐一的自我介绍,从而加深印象,相互认识。

五彩缤纷桶(第二节)

 

在活动中,为活跃小组气氛,加深组员间的相互认识,培养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社工带领小组成员做起了抢凳子游戏。游戏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小组活动中也应该将这一环节保留下去。

奇思妙想(第三节) 

我们特别邀请辖区内有“神剪手”之称的居民志愿者王秀芳老师现场教大家学习剪纸,在学习的过程中,组员们奇思妙想,不断地开阔思维,彼此沟通。经过老师的指点和认真学习研究,一幅幅满意的剪纸作品在手中绽放,大家都觉得收获满满。

定格快乐

截至9月8日,小组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在小组活动的最后一节,组员们纷纷带着自己的作品欢聚一堂,分享学习心得。在活动最后,组员们拿着自己的作品兴奋地与社工合影留念, “指尖文化  雕镂千年时光”—妇女曾能小组活动在充满欢声笑语的热闹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