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赛罕社区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鄂前旗赛罕社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关爱残疾人 贴心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3

作者:

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赛罕社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立足实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6日上午,赛罕社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颐丰堂理疗馆共同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关爱残疾人 贴心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社工和志愿者走进理疗馆与专业理疗师共同学习交流,以“搓、揉、拿、捏”等按摩技术帮残疾人进行颈椎、肩、腰部按摩及拔罐服务,一边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一边向大家传授简单易操作的推拿方法,并为他们每个人制定了专属的康复方案。

本次活动不但给辖区的残疾人带来了身体上的享受,也给他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慰藉。今后,赛罕社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继续内外联动,整合各类外部资源,为辖区困难居民提供内容更为丰富、项目更为多样的爱心服务,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