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赛罕社区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赛罕社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红色书屋” 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9

作者:

字号:

为提升社区建设的整体精神文化层次,满足辖区居民日渐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居民整体阅读水平,形成好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赛罕社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赛丽云小区业委会服务站为依托,全力打造居民身边的“图书馆”——红色书屋。

  9月8日上午,赛罕社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农商行在赛丽云小区举办“红色书屋”挂牌仪式,该“红色书屋”,占地30平米,现有红色书刊、文学著作等100余册,书籍陆续增加中。

挂牌仪式结束后,开展了首届赛丽云小区读书交流分享会活动,该小区20余人参加了活动。此次读书活动不但丰富了居民们的生活,也让孩子们体验到读书的乐趣。参加活动的小区居民纷纷表示,小区里能有漂亮的共享书屋,居民们可以共享阅读、以书会友,也非常愿意参加类似的活动,也希望能提供更多类型的图书,让自己插上书香的翅膀,遨游书籍,增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