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赛罕社区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赛罕社区举办“孝风暖心间 情暖聚中秋”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0

作者:

字号:

 中秋将至,为了丰富居民生活,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构建和谐社区,近日,赛罕社区联合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寿康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孝风暖心间 情暖聚中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免费体检

  邀请旗人民医院大夫为居民免费体检,此次免费体检项目包括血压、空腹血糖、血脂、高血压、糖尿病、B超等项目。义诊现场,医生认真负责地仔细为每一位居民进行身体状况检查、对既往病史进行详细咨询,并对居民自身状况结合生活习惯给予正确指导,在健康体检的同时,医生对居民进行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准备了动作接龙、手口不一等多个精彩有趣、未成年人喜闻乐见的游戏项目,趣味十足,全体工作人员与居民都跃跃欲试,热情高涨,大家团结协作、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气氛活跃尽显融洽。

  组织居民一起吃月饼、话家常,促进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增强彼此的感情。活动现场散发着浓浓月饼香,大家畅所欲言、谈论中秋国庆、沟通思想看法、畅谈社区未来,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拉近了邻里关系,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