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敖勒召其镇党建网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敖勒召其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书记专题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2

作者:

字号:

5月12日,敖勒召其镇党委书关平主持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相关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并讲话,对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突出问题整改落实进行具体安排部署。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乌宁奇,镇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哈斯巴嘎那,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乔继虎,基层党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作了说明。

  关平强调,基层党建工作是全镇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全面解决不想干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列出清单,明确时限要求、目标任务和办法举措,逐一解决问题、落实举措。镇纪委要全面掌握党建工作任务,按照“清单”跟进督查,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问责。要全面解决不会干的问题,针对目前全镇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通过镇党委会研究,确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同时加强与组织部门沟通对接,创新工作载体、强化办法举措,提升业务水平,切实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实现“大步赶超”。要全面解决干的慢的问题,认清形势、深刻反思,切实增强大抓基层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嘎查村社区调研,强化工作指导,敏锐地发现问题,主动认领问题,实事求是地对待问题,把全镇的城市基层党建和农村牧区党建工作牢牢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有力的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效能实现“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