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敖勒召其镇党建网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敖勒召其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4

作者:

字号:

       4月24日,敖勒召其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镇党委书记关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娜亚主持会议。镇党政在家领导、二级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嘎查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并就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平指出,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围绕监督执纪主责主业,聚焦“关键”少数、关键领域,深化政治监督,从严正风肃纪,推进“以案促改治理年”活动深入开展,重点领域专项监督常态化落实,作风建设成果得到持续巩固。

      关平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事业成败。要持续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正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行动贯穿于推进产业转型、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民生改善、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中来,站得稳、靠得住、行得正。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带头当好纪律的坚定执行者、坚决捍卫者,真正把工作抓紧抓实抓深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关平强调,要持续健全和完善监督体系,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延伸监督触角,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加快构建党委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实现监督有力、落实有效。要持续抓紧抓实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密切关注隐形异变新动向、改头换面新表现,守住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强化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引导党员干部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行为。要加大力气整治群众身边作风问题,从百姓普遍关注、迫切需求解决的问题着手,不断强化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持续抓好侵害群众利益行为专项治理,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