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

今日天气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鄂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鄂托克前旗人才服务管理平台

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人才工作 首页 - 业务工作 - 人才工作
办“讲堂”添动能——鄂托克前旗乡村振兴讲堂挂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30

作者:

字号:

为不断巩固农村牧区思想文化阵地,加快培育乡村本土人才,着力推动乡村振兴样板区建设,9月29日,鄂托克前旗乡村振兴讲堂在旗大学生创业园挂牌成立,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提名人选、旗人社局局长杨革命,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宋晓磊,各镇、旗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创客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旗委组织部、旗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共同为“乡村振兴讲堂”揭牌。

1.jpg

今年以来,鄂托克前旗委组织部紧紧围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旗”工程和“马兰英才”品牌战略,丰富乡土人才培育成长平台,与内蒙古农业大学签订长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各镇成立了乡村振兴人才工作站,为推进人才振兴支撑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2.jpg

此次挂牌成立“乡村振兴讲堂”,旨在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及与内农大的战略合作契机,以“乡村振兴讲堂”为载体,下沉最新、最优理论政策、农牧业创新科技、种养殖技术,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让产业指导更“接地气”,让农牧民听得懂、用得上,为建设乡村振兴样板区凝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