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

今日天气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鄂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鄂托克前旗人才服务管理平台

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党建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我旗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9

作者:

字号:

10月18日,我旗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赵瑞东参加会议,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佳官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19092328_副本.jpg

王羽强代表旗委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希望与要求。他指出,新任职的干部以坚如磐石的信念,筑牢根基、永葆忠诚,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政治上的老实人。

 王羽强强调,以舍我其谁的精神,躬身笃行、担当尽责,在新的岗位上尽快摸清现状、理清思路,解决问题、推动工作,重点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建设等工作中担起更大的责任,担好应担之责、做好应做之事;以不骄不躁的态度,勤学善思、增强本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切实提高自身思想境界和政策理论水平,注重学以致用、学以促用、学用相长,持续优化知识结构、丰富知识储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的思路、决策和方法;以包容坦荡的胸襟,责己恕人、团结共事,坚持把讲团结、顾大局作为基本工作原则和基本政治责任,用好民主集中制这个重要法宝,在大是大非问题上讲原则,在末节小事上讲风格,用团结凝聚干事创业的合力,以共同的事业维护团结,努力营造齐心干事谋发展的工作氛围;以清正廉洁的本色,坚守本心、不逾底线,常照纪律之镜,常对规矩之标,时刻保持心净身正,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规定,永远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举有所虑、行有所止,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树立起新时代领导干部的好形象。

 会上,赵瑞东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新任职干部要把践行“两个维护”烙印在思想深处、把落实“两个责任”时刻扛在肩上、把廉洁自律的弦始终绷紧、把作风建设贯穿工作生活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