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

今日天气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鄂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鄂托克前旗人才服务管理平台

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党建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建引领促发展 品牌示范树先锋——鄂托克前旗举办优秀机关党建品牌评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28

作者: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激发全旗机关党建工作活力,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近日,鄂托克前旗成功举办优秀机关党建品牌评选活动,以现场评比的方式,展现了一批名称响亮、标识独特、内涵丰富、载体多样的党建品牌。

1.jpg

鄂托克前旗直属机关工委根据“体现部门特色、与工作关联度高、能体现党建工作价值”的原则,经过平时监控、宣传发动、研究对比等环节,从全旗85个机关党建品牌中精心筛选出20个进行评比活动。

2.jpg

1月27日下午,20家旗直机关部门(单位)同台进行党建品牌现场讲解,旗委宣传部“智慧宣传、逐梦前行”、旗卫健行业工委“前卫天使”、旗教育工委“护旗手”等党建品牌项目轮番登场,以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为重点,紧紧围绕党建品牌理念、覆盖范围、工作机制、运行成效及后续管理等方面,结合本部门(单位)实际与岗位特点,以PPT、视频的方式进行图文并茂的现场展示。

评审组围绕是否紧扣上级精神、是否有利推动工作、是否推广价值较高进行综合评价,并通过微信投票得分(20%)+平时监控得分(20%)+现场评委评分(60%)的得分方式,中共鄂托克前旗教育工作委员会获得一等奖,中共鄂托克前旗交通运输局支部委员会、中共鄂托克前旗审计局支部委员会获得二等奖,中共鄂托克前旗科学技术协会支部委员会、中共鄂托克前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支部委员会、中共鄂尔多斯正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获得三等奖,中共鄂托克前旗委员会宣传部支部委员会、中共鄂托克前旗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支部委员会、中共鄂托克前旗卫生健康行业工作委员会、中共鄂托克前旗城川完全小学支部委员会获得优秀奖。

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旗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永瑞表示,要以本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将机关党建品牌创建作为打造“最强党支部”、践行“三个表率”以及建设“模范机关”的有效载体,打造更多富有内涵、具有深度、叫的响、过的硬的党建品牌,要在品牌理念上突出“先进性”,要在品牌内涵上突出“特色性”,要在品牌培育上要出“实效性”,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现走在前作表率的目标,为全旗经济、政治、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增添新的生机与活力。

通过品牌展示、评选,既有效展示机关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又使专职党务工作者在党建经验做法方面进行相互学习借鉴。大家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进一步总结、提升、推广,使党建品牌建设不断提升,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为鄂托克前旗“四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