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

今日天气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鄂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鄂托克前旗人才服务管理平台

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图片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旗年轻干部集体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07

作者:

字号:

 3月4日上午,全旗年轻干部集体座谈会召开。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307085616.jpg


 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进行。10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更好服务旗委中心大局,服务“四区”建设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年轻干部代表们逐一发言,充分展示了我旗广大年轻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王羽强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解答困惑、分享经验。他说,在座的都是我们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有朝气、有活力、有干劲,你们生逢伟大时代、又恰逢美好年华,一定要把握干事创业的机遇,勇挑重任、砥砺奋进,为你们的美好未来而干、为鄂前旗宏伟蓝图而战。


王羽强强调,要有“虎踞龙盘”的定力,常怀对党忠诚之心,坚定信仰、初心如磐不可摧。时刻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之本,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要有“猛虎出山”的锐气,常怀担当进取之心,直面挑战、撸起袖子加油干。拿出年轻人敢试敢闯、敢为人先的魄力,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不负信任重托、不负盛世华年,在奋斗中绽放属于自己的芳华。要有“虎略龙韬”的才气,常怀本领恐慌之心,提能砺为、锤炼干事真本领。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远离无用的饭局、无谓的应酬、无效的社交,多学习新思想、新技能,成为在本行业游刃有余的“行家”、对外领域触类旁通的“里手”。要有“生龙活虎”的干劲,常怀拳拳为民之心,热情服务、甘当群众好公仆。拿出“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态度和力度,立说立行、紧抓快办,特别是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立足长远考虑和解决眼前之事、群众之需,不要“解决一个问题,留下十个遗憾”。要有“畏纪如虎”的谨慎,常怀严于律己之心,如履薄冰、怀德自重明正道。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时常对照廉洁自律要求“三省吾身”,慎独慎初、慎微慎欲,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王羽强要求,要继续破除论资排辈、求全责备的观念,坚持标准不降、打破隐性台阶,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个行业更大范围内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强化政治历练、岗位锻炼,完善从严管理机制,加强日常管理、“田间管理”,并要在实践中考验,不适应、不胜任的及时调整,做到能上能下,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数量充足、素质优良、充满活力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


 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付科出席会议。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佳官主持会议。全旗64名优秀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