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

今日天气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鄂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鄂托克前旗人才服务管理平台

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图片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王羽强在敖镇综合产业园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6

作者:

字号:

3月15日,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深入敖镇综合产业园调研重点企业运行、重大项目建设、园区环境绿化,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322104805.jpg


在敖镇综合产业园,王羽强先后来到鑫祥能源再生有限责任公司、天利丰20万吨LNG项目、科思40万吨LNG项目、雅海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各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安排、原材料供应、产业链配套、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王羽强强调,开发区、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完善园区功能区布局,解决企业生产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水、电、路、讯、管网的要素制约问题,帮助企业加快推进土地等手续办理,确保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同步推进,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发展、产业进步,加快一园两区建设步伐。要不断优化园区综合环境,抢抓当前绿化时节,科学推进植绿建绿工作,统筹力量做好园区环境卫生、植被养护等工作,为驻地企业提供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企业要发挥好生产建设主体作用,加大投入力度、加快生产建设进度,确保生产企业安全平稳运行,在建项目早竣工、早投产。

旗领导孙有君、付科、石君及敖镇、旗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