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呼芦素淖日村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呼芦素淖日村开展“送法入户”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8

作者: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乡村基层治理水平,全面了呼芦素淖日村村民的法律诉求,激发村民的学法热情,提高广大村民知法、懂法、守法、维权意识。呼芦素淖日村网格员到呼芦素淖日村开展送法进村进户宣传活动。

呼芦素淖日村网格员深入村组开展宣传,走到田间地头,深入村民家中,询问他们有什么涉法难题,现场帮助他们予以解决,对暂时解决不了的,记录下来,并留下法律援助中心联系方式,确保尽快帮助他们解决;讲述一些与村居生活息息相关的法治案例,并对分发的法律法规手册内容进行讲解。

通过开展入户宣传,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通过呼芦素淖日村网格员到家里、到地里进行法律知识的宣传方式,让大家在村里就可以学到更多的法律知识,为推动新农村法治建设营造了浓郁的法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