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满都拉社区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敖镇满都拉社区举办迎国庆“传承民族文化 弘扬爱国精神”暨民族团结一家亲 主题文艺汇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5

作者:

字号:

为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2周年,传承民族文化,弘扬爱国精神,9月25日下午,敖镇满都拉社区联合旗乌兰牧骑、爱之巢服务中心在御景家园小区举办迎国庆“传承民族文化  弘扬爱国精神”暨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文艺汇演。各类文艺团体、社区党员、在职党员、网格员、社区居民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社区鸿雁艺术团的民乐民歌大连唱让现场气氛迅速热烈起来。随后辖区小朋友和同学们带来的诗歌朗诵《祖国颂》、蒙古舞蹈和居民自创的快板《夸前旗》等精彩节目纷纷亮相。在职党员志愿者带来的健身操和女声独唱;旗乌兰牧骑表演的独唱《草原上的一朵奇葩》、群舞《鄂尔多斯情韵》、欢快的笛子演奏《心眸》以及神秘的呼麦《歌颂草原》更是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一幕幕精彩的独唱、一段段酣畅淋漓的歌舞、一首首动听的乐器演奏,吸引了大家驻足观看。深深地打动了现场各民族群众,赢得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演出过程中,在职党员志愿者还向广大居民宣传民族团结知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演出在全体人员《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的喜悦和自豪之情,更加表达了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感,传承了民族文化,也充分展现了居民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激励各族群众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新时代、新生活。